top of page

免費選擇導師

$0

找一位屬於你的導師

私人補習星級導師

我們為了你的子女,提供最優質的私人補習服務。無論拔尖或補底,名師補習中介都能免收中介費為你介紹最好的補習老師,針對性幫助子女學習,讓子女學業更上一層樓。

補習網

DSE 滿分狀元, Sum Sir

HKDSE 8科5** 狀元,善於研究考試技巧,試題練習齊備,能幫助任何程度的同學應付公開試時得心應手。

補習網

中大醫科跳級生(GPS), Jason Sir

以接近滿分的成績入讀醫學院,學科知識無容置疑,配上多年私人補習心得,定能讓尖子學生更上一層樓。

請填妥所有項目。

家長亦可以立即 Whatsapp / 聯絡我們

電話:9281 6810

中文導師

​導師編號:37021

本人在跑馬地band1名校聖保祿中學畢業,現就讀八大BBA。本人於dse中文科取得5,本人現有兩名學生,一名來自名校小學,一名為band3學校學生,兩人均能在測驗考試中有很大進步。本人提供不同練習及教材,因材施教,更歡迎學生在課外時間聯絡本人Whatsapp問問題。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37051

本人於DSE中文科獲得五星(作文及綜合能力卷獲得五星星成績)針對卷二卷三有一套獨特嘅教法,能在短時間內提升同學中文科成績,曾經由校內考試不及格變成五星,所以更清楚知道同學對中文科的難處及弱點,能夠針對這些問題提供訓練,課堂上亦能提供練習,來改善及提升同學成績。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37081

母語普通話,來港五年,能講廣東話。有兩年補習經驗,學生都是一直補到考DSE結束,喜歡教學生思考能力,如何解題,而非死記硬背。一直認為「受之於魚不如授之以漁」。喜歡學生喜歡上思考和學習,dse中文科成績5**,技巧和課本知識都能提供,中文科拔尖補底都沒有難度。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37022

你好,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教育雙學位三年級,已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由幼稚園K1至中學中六都有涉獵,非常了解各年級的教學内容和學習需要,可以免費提供練習、模擬試卷及筆記,會根據學生情況和學校進度調整教學形式,務求令學生可以提高成績。

預計時薪:220/hr

英文導師

​導師編號:42051

本人於播道書院畢業,英文5,具備半年教學經驗, 現修讀城大傳理學學士學位。 有K1-S5的學生,經驗豐富。就讀英文中學及小學,英文發音標準。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歡迎同學隨時發問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42081

本人於迦密中學畢業,具備約一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英文5*,未來將修讀音樂,已考獲長笛和鋼琴演奏級。 英文方面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能以英文教授,相信一定能讓同學英文有所進步。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42022

畢業於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 DSE 英文5**,校內成績優異,高中三年英語為全班第一,為校刊Steps 編輯之一,有多年英語辯論經驗,以身實踐不用深詞不盲背vocab 作文考取佳積,作答技巧簡單清晰,強調不似坊間名師盲背佳詞好句 ,可以全英語教學,可教授面試技巧。

預計時薪:220/hr

​導師編號:42003

你好,我是一名中大英文系畢業生,專修英文。DSE英文成績5**,英文native水平,中學就讀Band1英中名校-聖保祿學校。 有四年幫中小學生,特別係IGCSE同GCE A Level私補英國文學和英文經驗!不論中學公開試抑或一般平日英文的應用,我都能幫你解決有關英文的問題

預計時薪:300/hr

數學導師

​導師編號:27021

耐性女老師,畢業於沙田英文中學,文憑試數學考獲5級成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有2年小學全科及1年初中數學補習經驗。樂於和家長溝通,有興趣補習可以聯絡我,憑著熱忱和耐心,我定能為子女在數學方面有所進步。可以提供練習讓子女操練數學題目。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27051

你好!我最鍾意教數學科,本人在dse數學科考獲5星的水平,我希望可以教授最好的數學concept予小學同初中既學生,我係大學修讀既電機工程系既數學科達到A+既成績,已經完全掌握中學數學的考試水平,希望能憑我自己個人經驗和知識,令到更多同學或學生可以覺得數學唔係太難。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27081

本人為香港大學工程系一年級生,曾就讀於band1英中聖保羅書院,成績優異,有責任心和教學熱誠,友善細心,數學曾考獲5**,有信心能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明白課題以應付考試。無論是補底或拔尖本人也有應對的教學和心得,不用一個學期就能讓學生有所突破,考試成績突飛猛進。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27022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三年級生,修讀機械工程系,主要上門補習科目為數學科。本人在文憑試的考獲數學 5**,數學延伸部分 (代數與微積分) 5**,本人在大學的數理課程中亦考獲多個A-以上的成績。然而,本人友善及能夠耐心地教導學生,更會不時向學生提供包括計算機程式的應用。

預計時薪:220/hr

通識導師

​導師編號:36021

本人現時就讀城市大學,畢業於傳統英文中學-德望學校,在文憑試英文和通識獲得level 5 的成績。本人擅長於語言科目,擁有兩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大多數學生在補習過後,通識和文科成績獲得很大的改善,從不合格升至全班前列的位置,對學習重拾信心。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36051

有一年半補習經驗,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系,於2018 DSE 通識科考取 5* 成績。上課時間彈性,學生可以課後Whatsapp 問功課或補習內容。上課可提供筆記、練習及測驗以跟進同學的學習進度。無論校內考試抑或DSE公開考試,憑著我豐富補習經驗,相信定能讓同學進步。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36081

我現就讀於香港大學商業管理和法律雙學位課程(BBA LAW),畢業於名校伊利沙伯中學,非常熟悉dse題型和考試技巧。初中成績優異,常年穩居全級前五,多次獲得學科獎。DSE 通識5**,我有一年半幫學生補習通識的經驗,因此十分明白學生的需要,且對相關科目頗具心得。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36022

你好 本人現於香港大學就讀醫科 曾就讀張祝珊英文中學,2017年DSE 中文、通識、會計 5** 、通識 78% (5**只需68%)對DSE應考模式十分熟悉
有個人技法 囊括坊間補習社技巧及日校老師技法 現有補習學生就讀皇仁書院、聖保羅學校、拔萃女書院、中國婦女會中學、嘉諾撒書院等等

預計時薪:220/hr

小學全科導師

​導師編號:14021

本人現為兼職補習導師,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系並有四年的補習經驗,主要的教授科目是小學或初中全科。因本人的學習語言以英文為主, 本人曾教導外語學生及就讀國際學校的學生,包括英文、數學等; 此外,本人有相當的耐心及愛心教導一些年幼的學生,並能悉心指導他們學業上的難題。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14051

本人畢業於迦密主恩中學,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DSE中文、英文閱讀及會話以及數學成績為5級,其中中文閱讀為5**,從事補習社小學組導師一年,私補學生年齡層有:高小、初中及高中,DSE畢業後便開始從事補習工作,現在替一名中二生補習數學及兩名小六生補習全科。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14081

你好,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教育雙學位三年級,已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由幼稚園K1至中學中六都有涉獵,非常了解各年級的教學内容和學習需要,主補中英文及小學全科。可以提供練習、模擬試卷及筆記。我未來亦期望成為教師,所以對教學有熱誠。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14022

你好,本人畢業於港島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會計及金融系Year1。文憑試中,中文考獲5*、英文考獲5、數學考獲5*、M1考獲5、經濟考獲5*。現有一名中三及一名中五學生,成績皆有進步。本人負責任、有耐性、有熱誠,能提供合適的練習,亦會自製筆記。

預計時薪:220/hr

物理導師

​導師編號:19021

有補習社補習經驗,物理5級,有意利用所以協助及增強學生在物理上的能力,有耐性、愛心,必要時亦會嚴格對待學生,會有練習給予專科補習物理的學生,增加學生對物理的興趣及能力,讓同學在上完我的課堂後對這科有更清楚的明白和理解,應付考試更有自信。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19051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三年級生,物理5*,補習教學主要講解科目內容要點和應試技巧,配合練習以鞏固所學知識。可以要求提供額外筆記和練習,課外時間歡迎學生透過whatsapp查詢科目知識內容疑問,經教學後能讓學生立即理解課程內容和答題技巧。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19081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F.1-6 。本人自小成績優異,每年都考獲全班頭三,物理5星星,每次考試都會高全級平均分約二十分。我亦有兩年教物理的經驗,教學的學生每年考獲物理全级頭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本人有耐性,十分有教學熱誠,敬請考慮!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19022

就讀港大教育及理學,於 DSE獲得物理5星星,best 5 取得32分的佳績,對教學充滿熱誠,具多於兩年的豐富物理補習經驗,對初中至高中DSE考生面對問題非常明白。每個課題皆會耐心理清concepts和分析題型,提供自製筆記和適量試題,亦能提供課後whatsapp問問題服務。

預計時薪:220/hr

化學導師

​導師編號:22021

本人現為兼職補習導師,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系並有四年的補習經驗,主要的教授科目是小學或初中全科。因本人的學習語言以英文為主, 本人曾教導外語學生及就讀國際學校的學生,包括英文、數學等; 此外,本人有相當的耐心及愛心教導一些年幼的學生,並能悉心指導他們學業上的難題。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22051

主要補習化學科,化學5*,旨在為學生清concept,明白當中原理,並非死記硬背,補習時間地點可議,私補經驗:兩名中六學生 一名中三學生,補習學生在補習過後化學成績皆由全級較差位置升至高分,有信心在公開試中考獲星級或更高成績,我是你化學科的最佳選擇。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22081

您好!本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女三年級生。曾就讀傳統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本人於2016 DSE化學考獲5**! 本人十分熟悉最新的文憑試技巧及過去化學卷的內容,重點等等。現在己有四年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嘉諾撒書院,聖保羅男校等。再者,本人能提供大量名校筆記及練習。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22022

就讀港大化學系,系出名門,2017 DSE 化學 5**,考試達98%分數,比一般5**高出8%,實力技巧並重,能讓同學對面對公開試更有能力和時間。大學化學亦屢獲A級水平,有3年化學補習經驗,無論拔尖補底皆無問題,能給予同學練習以作訓練用途,亦可whatsapp解答問題。

預計時薪:220/hr

生物導師

​導師編號:25021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食品及營養三年級生,本人於2016年文憑試中的生物科取有5級成續,現時也有在港島區補習社擔任數學助理一職,有半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有耐心解決學生問題和指導學生,有助他們提升考試成績,配合學生在學校的進度,切合每個學生需要。

預計時薪:120/hr

​導師編號:25051

Hello, 我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科學。有1年教學經驗,曾教中學生生物科,其中生物科在文憑試中考獲5*,不少學生在補習後均有進步。本人對學生有耐心同愛心,從學生角度教學,幫助學生理解概念。有全港中小學練習資源,可大量提供,讓學生能面對各種題型。

預計時薪:150/hr

​導師編號:25081

具備兩年補習教學經驗,學生曾來自多間中小學及名校。 現修讀中大人類學,於2017年DSE生物科取得5**,其他科亦取得優秀成績,擅長教學化學和其他理科。有耐心,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目的使學生自主學習,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幫助學生。

預計時薪:180/hr

​導師編號:25022

本人為第十一屆香港十大傑出少年、2017-18香港傑出青年義工,致力培養學生成為品學兼優的學生,生物科考到5**的水平,就讀於地區名校Band 1英文中學, 過往曾有兩年多中學生物補習經驗。主要幫學生考得更好的成績,讓學生了解考評局出卷方針,準確回應題目所需。

預計時薪:220/hr

預約導師

     $0

找一位屬於你的導師

請填妥所有項目。

家長亦可以立即 Whatsapp / 聯絡我們

電話: 9281 6810

Anchor 1

私補流程

1. 尋找私補導師:家長可以於此站免費登記尋找導師,亦可以 Whatsapp 92816810,讓我們的教育顧問為你服務。

2. 進行配對:我們的教育顧問會從數據庫中為你找出最適合你子女的導師。我們會就學歷,公開試成績,家長要求等多個方面作配對,確保能為你的子女度身定做一位最適合的私人補習導師。


3. 回覆家長:於找到一位優秀的私補導師之後,我們會立即聯絡你,向你介紹導師的背景。如果各方面都沒有問題的話,即會相約首次上課的時間,以最短的時間解決你子女的教育問題。

 

4. 上課:導師立即就能按約定的時間上門補習,讓子女於學習路上快人一步。

 

5. 課後評估:上課過後,我們的教育顧問會和家長討論私人補習的情況,確保教學質素維持高水平,讓你安心。

 

6. 繳交學費:於第二堂上課之前,請家長經銀行過數存入我們的戶口,過程輕鬆快捷。

私人補習價錢 2019

年級
一般大學生
狀元導師 (5**)
全職補習
現職導師
幼稚園
$80起
$150起
$160起
$250起
小一
$100起
$150起
$160起
$250起
小二
$100起
$150起
$160起
$250起
小三
$100起
$150起
$180起
$250起
小四
$100起
$150起
$180起
$250起
小五
$120起
$150起
$200起
$250起
小六
$120起
$150起
$200起
$250起
中一
$120起
$180起
$200起
$300起
中二
$120起
$180起
$200起
$300起
中三
$140起
$180起
$220起
$300起
中四
$140起
$180起
$220起
$300起
中五
$150起
$180起
$250起
$300起
中六
$150起
$180起
$250起
$300起
大專
不適用
$200起
$300起
$600起

以上補習價錢由名師補習中介數據庫整理所得。

如上門補習地區偏遠,或者家長有特別要求,應就上述價錢稍作調整,吸引優質導師。

​選擇導師小貼士

在選擇私補導師時,家長常常都會犯下錯誤,未能為子女覓得最好的導師,就讓我們看看下面的留意事項,讓大家都可以成為一位精明的家長。

1. 忽略導師過往經驗

除了一張亮麗的公開試成績單和名牌大學的畢業證書,私人補習這一行最重要的就是導師的經驗以及學生過往的考試成績。導師自己會考試,並不一定等於懂得怎樣把艱深的理論解釋得清楚易明。於選擇老師時,除了導師的學歷,家長亦應對私補導師的經驗多作考量。名師補習中介 Top Tutor HK 向你推薦時,亦會考慮導師和學生的性格。假如同學比較調皮愛玩,我們可以安排一位較為嚴厲的導師,確保課堂能順利進行,讓同學從導師身上得益,亦能讓你感到安心。

 

2. 過份注重導師學業程度

導師的學業水平固然重要,一位中學未畢業的學生去做私人補習,當然未能合乎資格。但是,假如要一位全職導師,或是碩士生來跟小學生做家課,為免有點大材小用。很多家長喜歡找私補導師每天放學來跟功課,但是如果要求資歷這麼高的導師的話,每小時的費用往往從$250起跳。正所謂小數怕長計,假設每天私補兩小時,一個月就要付上$10000給導師,試問這又怎能是一般家庭能夠負擔的數目?當然,假如是高中,甚至是專科補習,在面對艱深的知識時,聘請專業的私人補習導師絕對重要,但是,小朋友有需要到這樣的知識嗎?家長應該於揀選老師前,先決定自己子女需要的,以免浪費金錢,卻不能讓小朋友得益。

3. 價錢未能吸引優質導師

我們絕對明白家長想要節省金錢,畢竟始終大家都要維持生計,不能把自己的薪金任意揮霍。但是,當外面補習社只是看看影片都要收取同學$200一堂的時候,一位與你子女一對一補習的狀元導師不是應該更能讓你的子女得益更多嗎?一些地理位置偏遠的地方,我們的優質導師要用上不少時間才能來到補習,希望各位家長多多見諒,明白導師亦有他們的難處。對一些擁有專門知識的私人補習導師而言,他們有資格要求較高的薪金,而同學所學到的知識,不但能幫助應付考試,更是一生受用。

找私人導師的8大優點

1. 補習導師創造了在學校中無法找到的針對性關注類型。與私人家庭教師合作能夠確保您的導師專注於您正在努力解決的問題。例如學生有特別課題上面對的困難,私補老師能夠直接就該題目加以解釋,再配合額外的課題練習,令同學有更深入的了解。


2. 您的私人導師可以向您展示如何更好地進行時間管理,工作安排以及如何以最佳方式回答問題。雖然這些方面與學科的知識沒太大關係,但是這些細節的位置卻往往能讓同學事半功倍,用更短的時間學到更多的知識,對同學長遠發展而言有更大的好處。


3. 由於許多學生缺乏以正確格式回答問題的能力,私補導師的幫助將顯著改善和微調這些和許多其他問題。我們的狀元補習導師對於應付公開考試有著無數的經驗,亦有教導同學的能力,絕對能就住答題技巧來為各位同學加以改進。


4. 教學已成為一種壓力很大的就業形式,輔導的好處之一是每位導師都熱愛他們所教的內容,並渴望幫助他人在自己內部成長。私人課程將以遠遠優於普通學校教育的方式打開你的知識,讓導師和學生一齊於課堂中學得更多更好。


5. 由於課堂競爭激烈,學生在同齡人面前提問時感到不舒服。他們擔心與朋友一起嘲笑和表現不佳。大多數學生在課堂上提問時感到完全不舒服,因為他們害怕同學們對他們的看法。因此,問題沒有得到解決,當測試和考試迫在眉睫時,這將進一步壓力和沮喪。能夠提升自尊是至關重要的,也是我們私人補習的最大好處之一。


6. 輔導服務的主要好處之一是輔導員的選擇。在學校,學生無法選擇他們的教學對象,這會嚴重影響他們的成績以及他們在課堂上的個人經歷。 同學於課堂中受到老師針對時,很容易產生反抗的心態,時常不服從老師,那樣學習又怎能夠得益呢?


7.在準備考試和考試時,私人輔導員可以為學生提供優於同齡人的優勢。上門導師使學生能夠更聰明地工作,並在更短的時間內獲得更多。通過私人導師指導他們,學生可以在特定的問題區域工作,並且比他們自己掙扎時更快地糾正它們。


8. 隨著父母忙碌的日程安排,通常很難花時間幫助孩子完成家庭作業和考試準備。私人補習的好處與您的日程安排一致,讓您的孩子以高效的方式工作,讓您的家人有時間在晚上放鬆和享受彼此。彈性的上課時間能讓同學獲得適當的休息,努力學習新的知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