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名師補習中介 TopTutor.hk

Whatsapp 熱綫:9281 6810

 

whatsapp.png
pic.jpg

我們能幫你找到最合適的上門導師

我們的客服團隊隨時爲你服務,無論是要找小學、高中的補習老師,我們的配對服務不用收費。上課時間、地點、老師選擇完全由你控制。

怎樣選擇合適的導師

1. 告訴我們你的學習需要:

家長可於這個網站的底部告訴我們你的要求,或者 Whatsapp 92816810。因爲我們要知道你的要求,才能爲你安排最合適的老師來。

2. 選擇導師:

我們會人手就學歷,公開試成績,家長要求等多個方面作配對,確保能為你的子女度身定做一位最適合的私人補習導師,然後即日 Whatsapp 通知你導師名單。你只需從一位/幾位選擇中選擇合適你的導師,然後就可以馬上約導師上課。

3. 安排上課:

​選完導師,可以馬上安排導師來上課的時間。

4. 課後評估:

上課過後,我們的教育顧問會和家長討論私人補習的情況,確保教學質素維持高水平,讓你安心。

5. 繳交學費:

於第一堂上課之後,如果覺得導師合適小朋友的話,只需要繳交學費,不用繳交中介費用,過程輕鬆快捷。

​子女成績有所進步,不用再擔憂學業成績。

Untitled.png

過千名家長已經透過我們尋找合適的導師,讓小朋友學業得以進步。

「本來只是想叫老師幫忙做功課,畢竟自己已經多年沒有上學,小朋友的功課都不太看得明白。老師每天來個半小時,通常和小朋友做一會家課,然後就會用剩餘時間跟女兒預習、玩玩游戲,幫輕了我在女兒學習上的煩惱。」

荃灣區家長陳太

「老師有禮貌,斯文。講野雖然細細聲,但係看得出是一個細心的人。很放心孩子跟她學習。孩子亦很受落,有任何問題都會跟老師討論,剛剛小測亦有進步,讀書比之前有信心。」

太古區家長李太

「之前已經換過幾位上門補習的導師,但個仔始終坐唔定,補唔夠幾分鐘就走來走去。今次朋友介紹你地,就抱住試下無妨心態,叫左位讀土木工程的男老師上門。估唔到老師同我個仔一拍即合,可能係年輕人無 Generation Gap,個仔竟然肯乖乖地同老師一齊做功課,唔識仲竟然會主動問老師,哈哈。」

 

將軍澳區家長黃小姐

找老師上門補習

Anchor 1

請填妥所有項目。

導師資歷​

我們有過千位老師隨你選擇,礙於空間有限,我們在此爲你展示其中幾位。

WhatsApp Image 2020-03-01 at 22.43.14.jp

DSE最佳6科38分,就讀港大神科BBA & Law,畢業於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港大法律系,名門正宗,中英文親身上陣奪星,信心保證。

曾導師

預計時薪:200/hr 以上

就讀學校:港大法律商學雙學位

WhatsApp Image 2020-03-11 at 00.13.36.jp

你好,本人從副學士升讀學士課程,多年在學習路途上的努力令我更明白學生面對的困境。我對自己的溝通及解釋能力充滿信心,能夠幫助程度較弱的學生重拾學習興趣。

 

譚導師

預計時薪:120-150/hr

就讀學校: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

WhatsApp Image 2020-03-11 at 00.00.05.jp

被邀請作柴灣信愛小學暑期拔尖班導師,同時也長駐社區中心為基層及特殊學生義教,擁有四年補習經驗,熟悉與不同能力及年齡的學生相處。

 

黃導師

預計時薪:150-200/hr

就讀學校:公開大學英文系

WhatsApp Image 2020-03-14 at 22.52.11.jp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有3年補習經驗。曾為過不同年齡層學生補習,小至幼稚園大至中六即將考文憑試學生。會將就學生的能力和程度去學習。

 

鍾導師

預計時薪:150-200/hr

就讀學校: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WhatsApp Image 2020-03-10 at 23.32.50.jp

耐性女老師,畢業於沙田英文中學,已考鋼琴8級已樂理5級,文憑試數學考獲5級成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有3年小學全科及2年初中全科補習經驗。

 

黎導師

預計時薪:120-150/hr (小學全科)

就讀學校:教育大學音樂系

WhatsApp Image 2020-03-10 at 23.36.44.jp

退休教師誠替中小學生補習數學。經驗豐富,耐心盡責,確保進步,而且附有工作紙和練習。

 

陳導師

預計時薪:250/hr 以上

就讀學校:浸會大學數學系

WhatsApp Image 2020-03-10 at 23.33.28.jp

本人在數學方面,於高中時期名列前矛,在大學數學課程取得A+分數,於補習社以及私補有數年教學經驗。本人持有 ATCL 鋼琴 distinction,現正活躍於多個管弦樂團擔任小提琴手。

 

梁導師

預計時薪:150-200/hr

就讀學校: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

還有過千位導師待你發掘

上門補習常見問題

Q: 爲什麽要填下表格才能知道有什麽導師?爲什麽不能直接給我導師資歷?你們是真的有導師的嗎?

我們平台有數千位的老師,但比如説你住中環,但老師卻住屯門,這樣導師很難來上門補習。在你填了表格之後,我們會邀請導師接補習,然後把可以來到的老師資歷和價錢給你看,確保每一位介紹的老師都能來到,確保只有合符你的要求才會介紹給你。

Q: 一般老師收費大概幾多?一堂上多久?

如果只需要一般大學生哥哥姐姐來跟功課,地方亦不算偏遠的話,120-150/hr 會是一個合理的價錢。但如果要求讀醫科法律、或者已經大學畢業的導師來補習,價格當然會有所調整。

而高中科目因爲需要較高的學術水平,所以通常 150-200/hr 會比較容易找到在公開考試中考得好成績的老師來補習。時數方面通常一堂會1.5小時起,因爲老師上門來回都是時間,如果補習時數太短,未必會有老師願意上門補習。

Q: 你們的上門補習價錢是怎樣計算的?是免介紹費的嗎?

家長除了補習費用以外,並不需要支付我們任何介紹費。而我們則會收取導師補習費用為介紹費,以維持我們網站的日常運作。

Q: 我沒用過這樣的服務,不知道學費怎樣算。

填了表格之後,我們會給你看合適老師的資歷和價錢,如果沒有合適的,當然不用收費。學費一般由老師決定,但家長永遠有著選擇老師的權利。

Q: 想找位上門補習老師,要怎樣做?

只需要在上面填寫你的要求,我們會就學歷、地點、科目、經驗等各方面作人手配對,務求爲你找到最合適子女的導師,即日内透過Whatsapp通知你可選擇的導師名單和價錢。然後,你只需要選擇導師和時間,就可以立即上課。

Q: 上了第一堂後發現老師不適合子女,要付一整個月的學費嗎?

如果上了第一堂之後發現老師和子女配合不到,只需要付第一堂的學費,無需繳交一整個月的學費,以保障家長的權益。我們會儘快安排另一位導師來。

Q: 導師能提供學歷證明嗎?

如果家長有需要,可以請導師第一堂帶備公開考試和學歷的證明文件,並按家長需求帶備教材和備課。

爲你子女提供最合適的導師

Whatsapp 熱綫:9281 6810

Whatsapp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我們會儘快回覆你的查詢)

  • Facebook
  • Instagram

©名師補習中介 Top Tutor 2020

條款及細則

SSL-Secure-Connection.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