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Jason Lee

升中一補習有咩好?初中補習點搵好?

孩子升入中學後,小朋友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學習環境,家長們自然會害怕,他們沒有時間去教書,也害怕子女不學習,一個跟不上,隨時會影響子女美好的未來。找到一個好的補習社或者學習老師,洗得更少的錢,可以保證孩子們從現在起去跟一位老師去學習。你可以保證孩子們從現在起就會來學習知識,如果他們沒有機會這樣做的話,當他們不能跟上班上的其他同學,他們就沒有了美好的未來,這將影響到孩子們的未來。你在學校時看不到小朋友,但你可以為他們打算放學後的一切。就讓我們看看補習的好處。


 

為什麼要幫孩子找初中補習?


1. 不知道如何教小朋友


香港中學越來越難,即使家長對課程有很好的認識,也不能教他們。你知道,在家很容易分散他們的注意力,也很容易分心,最好是問一位老師或者讓他去一個外面的補習社,最好有一個位有經驗的老師來教小朋友補習。試想想,下班回來已經疲累萬分,還要教小朋友讀書,這很容易影響你的情緒,而且你也不知道你是否知道這件事,所以最好去問一位上門來補習的老師。



初中補習


2. 沒有時間


作為香港一個繁忙的城市,有不少家長需要工作。他們工作的課業越多,他們就有更少的時間去教書,所以他們沒有精力當孩子教育者的工作!在這種情況下,除了閒時可以教孩子,照顧學校的事務,還可以請一位家教老師,讓老師分擔你家庭的工作,令你上班有更好的效益,就如請一位處理家務的姐姐幫手一樣方便。



升中補習


3. 多學一點,領先一步。


你擁有的知識越多,你學到的就越多,即使你孩子上課非常專心,但學校亦不會提早教導你之後的課業內容。請一位輔導老師上門補習,就可以幫你處理孩子將來會面對到的學習問題,你也不用擔心子女跟不上學習進度。這就是贏在起跑線了。



中一輔導


總結


其實,解決以上問題方法很簡單,名師補習中介 Top Tutor 能為你介紹有經驗,有責任的老師上門為你小朋友面對中學學科的難題,過千名大哥哥大姐姐隨時準備為你兒女服務,他們都是有經驗,有學歷的大學生老師。有他們為你仔女跟家課,做作業,相信進度定不會落後於其他同學。馬上按這鏈接找補習老師吧!

1,16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