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名師補習中介 TopTutor.hk

Whatsapp 熱綫:9281 6810

 

whatsapp.png
Female Teacher and Student

爲子女揀選全港最合適1對1導師

免費找上門導師

​先上門,後收費,給您信心保證

Logo inverted.png

名師補習中介 TopTutor.hk

名師補習中介一直以熱心、真誠、可靠為家長和學生服務,我們主要的服務是為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對一上門老師。

TopTutor.hk 主要為導師和學生作配對,作爲一個中介的角色,為家長找到合適的導師。我們的服務包括小學和幼兒全科補習,跟功課,初中和高中的專科補習,爲學生應付學校的日常課業,以及呈分試和中學文憑試。除此之外,我們亦有導師負責其餘各類的公開考試,例如IB、GCE、IELTS 、語言學習、音樂訓練的補習中介服務。在短短數年間,已經有逾十萬人次瀏覽我們網站的服務。即使受到疫情的打擊,我們亦從不間斷,依然能安排導師來上門為家長服務,確保小朋友的學習不會受到外來因素的影響。

名師補習中介作爲導師和學生的橋梁,明白這份互信關係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的重心一直放在建立良好溝通的關係。我們希望能憑著這個小小的平台,爲香港的教育制度作出貢獻,讓學生能更有效率的學習,讓導師能更好的服務。

家長持續在這裏找補習導師

自從我們 2018 年建立至今,我們的每月用戶數量依然穩步上揚,無論是家長,抑或是導師,都認爲我們的平台能幫到上忙。這份增長是對我們的服務最大的肯定。

爲了應付用戶的增長,我們每月都審視家長和學生的滿意程度,亦不斷投放更多資源在網站架構和客戶服務方面,例如近年我們亦購置了最新的 CRM 客戶服務工具,真人為大家服務,專心一致的做好上門1對1補習配對的工作。

名師補習中介每年活躍用戶 (1).gif
名師補習中介每年活躍用戶 的複本.gif

服務水平不斷進步

現時活躍於平台的導師有數千位,其中大部分導師均為大學生負責中小學的學科補習。我們很感激平台上的導師和我們一起進步,現時家長采用的導師大部分都有私人補習經驗,成功為家長配對的幾率亦節節上升,即使是偏遠地方,我們也有可能爲你安排到適合的導師來替你服務。

在過往的數年時間,我們不斷改善我們的平台建設。我們專業的 IT 團隊爲了讓學生能得到更好的學習體驗,一直運用最新的科技工具,來自動化配對流程,讓您能更流暢的使用我們的服務。在未來幾年,我們會力求完美,繼續為大家服務。

尋找導師流程

1. 按此填寫您的補習需要

家長可於這個網站的底部告訴我們您的要求,或者 Whatsapp 92816810 通知我們亦可以。您所填寫的補習資料將有助我們爲您作一對一的配對。於收到您提供的資料之後,我們會馬上聯絡合適的導師,儘快透過 Whatsapp 給您提供導師名單

我們的客服團隊隨時爲你服務,無論是要找小學、高中的補習老師,我們的配對服務不用收費。上課時間、地點、老師選擇完全由您控制。

Untitled.png
photo-1454165804606-c3d57bc86b40.jpg

2. 客服真人爲您配對導師

在收到您填寫的表格之後,我們會配合電子科技聯絡導師,爲你從資料庫中詢問過百位最合適您的導師,務求讓您得到最優化的學習體驗,確保學生的每一分每一秒的補習時間都沒有白費,為應付學校考試,呈分試,或是公開考試作好最好準備。

 

我們有專業的教育顧問一對一處理您的學習,並不會爲了節省時間,而采用全電子的配對方法。對於申請爲您服務的導師,我們會就過往補習經驗,導師資歷等多方面作審批,並有需要時,跟導師講述您的需要,確保導師符合您的要求,才會把導師的名單放到您的手上,讓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位老師。

3. 選擇您的導師

在收到導師的申請和審核導師資料之後,我們一般都會即日 Whatsapp 通知您導師名單,因爲我們知道學生的學習刻不容緩。你只需從一位/幾位選擇中選擇合適您的導師,然後就可以馬上約導師上課。如果有任何有關導師的問題,您亦可以透過客戶服務主任詢問導師,確保導師合適您的要求,才決定選擇哪一位導師來爲您的子女教學。

​選完導師,可以馬上安排導師來上課的時間。時間和地點都是彈性,可以更好的配合學生的課後時間,讓學生安坐家中,就能得到最大的學習效益。

Whatsapp 的複本.png

4. 課後評估及付費

Good Grades

上課過後,我們的教育顧問會和家長討論私人補習的情況,確保教學質素維持高水平,讓你安心。有任何導師上課上的問題,都能夠透過我們中介的橋梁提出,讓孩子學習體驗更有進步,能夠針對小朋友的學習問題作出改善。

於第一堂上課之後,如果覺得導師合適小朋友的話,只需要繳交學費,不用繳交中介費用,過程輕鬆快捷。不合適也不要緊,我們的服務是逐堂收費的,如果家長再也不需要導師服務,亦可以隨時中止,並不像補習社般缺乏彈性。

導師資歷

我們有過千位老師隨你選擇,礙於空間有限,我們在此爲你展示其中幾位。

WhatsApp Image 2020-03-11 at 00.00.05.jp

​黃導師

被邀請作柴灣信愛小學暑期拔尖班導師,也長駐社區中心為基層及特殊學生義教,四年補習經驗,熟悉與不同能力及年齡的學生相處。

WhatsApp Image 2020-03-01 at 22.43.14.jp

​曾導師

DSE最佳6科38分,就讀港大神科BBA & Law,畢業於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港大法律系,名門正宗,中英文親身上陣奪星,信心保證。

WhatsApp Image 2020-03-11 at 00.13.36.jp

譚導師

本人從副學士升讀學士課程,多年在學習路途上的努力令我更明白學生面對的困境。我對自己的溝通及解釋能力充滿信心,能夠幫助程度較弱的學生重拾學習興趣。

大部分導師均是源自八所大學

過千名家長已經透過我們尋找合適的導師,讓小朋友學業得以進步。

「本來只是想叫老師幫忙做功課,畢竟自己已經多年沒有上學,小朋友的功課都不太看得明白。老師每天來個半小時,通常和小朋友做一會家課,然後就會用剩餘時間跟女兒預習、玩玩游戲,幫輕了我在女兒學習上的煩惱。」

荃灣區家長陳太

「老師有禮貌,斯文。講野雖然細細聲,但係看得出是一個細心的人。很放心孩子跟她學習。孩子亦很受落,有任何問題都會跟老師討論,剛剛小測亦有進步,讀書比之前有信心。」

太古區家長李太

「之前已經換過幾位上門補習的導師,但個仔始終坐唔定,補唔夠幾分鐘就走來走去。今次朋友介紹你地,就抱住試下無妨心態,叫左位讀土木工程的男老師上門。估唔到老師同我個仔一拍即合,可能係年輕人無 Generation Gap,個仔竟然肯乖乖地同老師一齊做功課,唔識仲竟然會主動問老師,哈哈。」

 

將軍澳區家長黃小姐

爲何選擇我們

快捷

我們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最快於一小時内完成配對

專業導師

​我們有過千位有經驗的導師,定能解決您的學習煩惱

用心

整個配對過程都是由真人專業爲您安排合適導師

多樣性

無論上門,抑或網上視像補習,我們都能爲您提供

隨時更換導師

爲了確保學習水準,家長能隨時作出更換​

​覆蓋率

我們的導師遍佈全港,不論地區也能安排上門補習

Q: 我沒用過這樣的服務,不知道學費怎樣算。

填了表格之後,我們會給你看合適老師的資歷和價錢,如果沒有合適的,當然不用收費。學費一般由老師決定,但家長永遠有著選擇老師的權利。

Q: 想找位上門補習老師,要怎樣做?

只需要在上面填寫你的要求,我們會就學歷、地點、科目、經驗等各方面作人手配對,務求爲你找到最合適子女的導師,即日内透過Whatsapp通知你可選擇的導師名單和價錢。然後,你只需要選擇導師和時間,就可以立即上課。

Q: 上了第一堂後發現老師不適合子女,要付一整個月的學費嗎?

如果上了第一堂之後發現老師和子女配合不到,只需要付第一堂的學費,無需繳交一整個月的學費,以保障家長的權益。我們會儘快安排另一位導師來。

Q: 導師能提供學歷證明嗎?

如果家長有需要,可以請導師第一堂帶備公開考試和學歷的證明文件,並按家長需求帶備教材和備課。

上門補習常見問題

Q: 爲什麽要填下表格才能知道有什麽導師?爲什麽不能直接給我導師資歷?你們是真的有導師的嗎?

我們平台有數千位的老師,但比如説你住中環,但老師卻住屯門,這樣導師很難來上門補習。在你填了表格之後,我們會邀請導師接補習,然後把可以來到的老師資歷和價錢給你看,確保每一位介紹的老師都能來到,確保只有合符你的要求才會介紹給你。

Q: 一般老師收費大概幾多?一堂上多久?

如果只需要一般大學生哥哥姐姐來跟功課,地方亦不算偏遠的話,120-150/hr 會是一個合理的價錢。但如果要求讀醫科法律、或者已經大學畢業的導師來補習,價格當然會有所調整。

而高中科目因爲需要較高的學術水平,所以通常 150-200/hr 會比較容易找到在公開考試中考得好成績的老師來補習。時數方面通常一堂會1.5小時起,因爲老師上門來回都是時間,如果補習時數太短,未必會有老師願意上門補習。

Q: 你們的上門補習價錢是怎樣計算的?是免介紹費的嗎?

家長除了補習費用以外,並不需要支付我們任何介紹費。而我們則會收取導師補習費用為介紹費,以維持我們網站的日常運作。

得到導師同意之後,我們會以Whatsapp方法傳送導師資歷給您。

填寫以下資料只是幫您找到合適的導師,請放心我們並不會把您的聯絡方法告訴導師。

請填妥所有項目。

找老師上門補習

Anchor 1

爲您子女提供最合適的導師

Whatsapp 熱綫:9281 6810

Whatsapp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查詢)

  • Facebook
  • Instagram

©名師補習中介 Top Tutor 2020

條款及細則

SSL-Secure-Connection.png
bottom of page